Thorki女孩

【新手发文】索尔穿越到现实世界找到了抖森(英国雷暴天气的产物)

.今天英国的天气不对劲

1.Tom安抚着在屋里乱转的可卡犬:

“好了Bobby,今天天气不好,不能带你出去遛弯了。” 

他给Bobby添了点狗粮,拿着莎士比亚诗集坐在窗边,窗外阵阵的闪电划破了灰色的天空。

2.Thor在大战后重建了阿斯加德,就在挪威的海边

他每天最爱的事情就是坐在父亲消逝的那块大石上,看着海天一线,想念他的父亲,母亲,他的兄弟,想着他欠他的那个吻和拥抱。

3.闪电越来越频繁了,Tom无法专心的看他的莎翁诗,他放下书本,静静地看着窗外

耳边是新闻的播报声“剧烈雷暴天气突然席卷本国,请大家关好门窗,切断电源,注意安全。” 

4.Thor现在很疑惑,这天他照旧坐在大石头上发呆,突然天边开始了莫名的闪电,他发现这不是自己的能力能够控制的

他更疑惑地看着自己的身体慢慢散成金光,下一秒就发现自己在了陌生的街道上,街上电闪雷鸣

他看着自己这对面的大门,有一种预感,他应该敲门进去。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。

5.Tom 在闪电的轰鸣声中隐约听到了敲门声

“这种鬼天气谁还会出门啊” 他站了起来,让Bobby老实地待在窝里,揉了揉发麻的腿,下楼开门

门开了,Tom看着面前的人,一瞬间愣住了,“Chris?! 你不是回澳洲了吗,怎么在这里?!”

他的声音堵在了Chris,准确的说是Thor宽厚的肩膀上,他被紧紧地抱住了。这个人虽然有着和Chris一样的外貌,可是Tom发现了不同,他身上有斑驳的伤疤和无限的悲怆感

于是在这个令人窒息的拥抱中,在天神无形的威压中,他反应过来了,这不是Chris,这是Thor。

6.Thor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再次见到“Loki”的心情

尽管眼前人是一头金棕色的卷发,脸上有柔软的胡子,他还是认出他来了,他的眉眼每夜都会深深地刻进他的梦里,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,紧紧抱住了失而复得的弟弟。

过了好一会,他松开了他:“Loki, 你怎么在这里?我就知道你没死,你只是藏起来了想和我玩捉迷藏,瞧,现在我找到你了,我赢了,跟我回家吧。”

7.Tom看着自己的“哥哥”,这个和Chris有着一模一样外表的男人,唯一不同的是他灰绿的右眼。

他看着Thor眼中溢出的狂喜,又带有一种不确定的小心翼翼,他觉得很头疼,腿更加发麻了,他要怎么解释?

"Chris...噢不...Thor,我不是..."'Tom突然说不下去了,他的内心不允许他破坏掉这个人的欣喜,他决定先扮演他的弟弟,反正这也很容易不是吗,他已经用自己青春的十年扮演了Loki的一生。

8.Thor又看到了他熟悉的狡黠的笑容,弟弟的眼睛里有熟悉的恶作剧成功的骄傲,他听他说

"Hey, Thor,你现在才找到我吗?我藏起来了这么久,你打败灭霸了吗?" Thor跟在他身后进了屋,坐在了沙发上。

"灭霸已经输了,我在挪威重建了我们的家乡,你一定知道的吧?真不敢相信,你就在中庭,离我这么近,我跑遍了宇宙却忽视了中庭,Loki,你的恶作剧水平越来越高了,现在我找到你了,快和我一起回家吧。"

9.Tom忙碌在厨房,准备着伯爵茶,他想用行动掩饰自己的心虚,他应着:“是吗Thor?阿斯加德还和原来一样吗?...”

 电视频道忽然切换到了娱乐新闻“复仇者联盟三无限战争目前正在热映中,全球票房已破二十一亿,ACE在西雅图的漫展也即将到来,克里斯海姆斯沃斯,汤姆希德勒斯顿神兄弟将再次同框出席漫展,敬请期待!”

 Tom放下手中的茶包,冲过去关掉了电视,心虚地笑着

“bro,你找到我了还不开心吗,刚才天气预报说英国被雷暴肆虐,我就知道你要来找我了...”他看着Thor脸上毫无察觉,依旧是傻傻的笑容,松了一口气。

10.Thor笑着,接过了弟弟递过来的茶,让他坐在自己的对面,他说:

“Loki,你知道吗,你是最好的弟弟,我之前那句You are the worst brother并不是真的怨你

我怨的是你依旧为了我能付出一切而丝毫不考虑自己,我应该早点认识到自己的内心,我应该早点珍惜你,我应该保护好你,请你原谅我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11. Tom突然很难过,为Loki,也为了Thor,他觉得他们不该是这个结局,可他又有什么办法呢?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安慰这个傻大个,祈祷着莫名的时空错乱快点结束。他笑着说:

“bro,我从未怪过你,我一直都希望能和你站在一起,并肩作战,我曾经为自己的身世迷茫过,也走入歧途过,可我在父亲消逝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,我们一直是平等的,从萨卡星到遇见灭霸之前,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光了。我也甘愿为了你,为了阿斯加德奉献一切,这都是我的荣幸”

12.Thor喝了一口杯子里的伯爵茶,站起身:“好了Loki,我们现在回家吧。” 他自顾自地走出了门,Tom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装下去,只能先跟着他走到了外面。Bobby听见了动静,冲下了楼,汪汪叫着也要出门,Tom轻声呵斥着它,把它关在了屋里。

13.Thor背对着Tom,抬头看着天上的闪电发呆,Tom也静静地站立着,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办。

突然Thor又说话了,依旧背对着他,只是声音有些哽咽:

“你不是Loki,这里也不是我的世界,我在电视里看到了我自己,

而且Loki不喜欢这样简朴的公寓而喜欢金灿灿的宫殿,Loki的房间不会这么简单他喜欢花里胡哨的装饰,Loki不会养狗因为他不喜欢毛茸茸的动物,Loki也不会沏茶因为他知道我最讨厌喝茶,Loki如此骄傲不会学习用中庭的东西,Loki不喜欢阴天所以我一见到你就想用我的能力驱走这些闪电...”

Thor转过身,天空更明亮的闪电划过,Tom清楚地看到他大颗的眼泪终于从坚毅的脸庞滑落:

“可是我做不到,在这里我不是Thor,你也不是Loki,这到底是哪里?你到底是谁?”

14.Tom呆住了,他不知道这个傻大个已经变得这么细心,他只能实话实说:

“这里是创造你们的世界...你们的故事是这个世界的人编写的,我是扮演Loki的演员,我从二十八岁就开始扮演他了,我叫Tom...我也很喜欢这个角色,很爱Loki...” 

Thor走近他,有些委屈地问:“没有人喜欢我们的故事吗?他们为什么不把我的Loki还回来?” Tom觉得很无力,他不知道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,他轻轻拥抱住了Thor。

15.Thor最后一次摸了摸“Loki”的脖颈,满足地笑了:

“Tom,你不用觉得为难,我要谢谢你没有第一时间拆穿我,给我这次机会,让我能说出没有对Loki说出的话,让我能补上这个迟来的拥抱。我也要替Loki谢谢你,谢谢你十年的用心。

16.他仔细地看着Tom这个和弟弟一模一样的男人,他透过Tom的眼睛,看着另外一个人

“我爱你。”

他说。

然后Thor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,开始变成点点金光,他深深的看着他的弟弟像是要把他刻进心里,在最后的一刹那,他轻轻地碰上了Tom的额头,消散在了慢慢变晴的天空中。

17.Tom站在自家门口,阳光穿透云层开始重新照亮大地,一切像是一场梦,他呆呆地站立了好久,Bobby的抓门声惊醒了他,他突然感觉阳光有些刺眼,抬手抚上了额头,触到了Thor吻过的地方,苦涩地笑了。

18.Thor回去以后Tony又多了一项任务,给Thor搬来成箱的茶叶。

他爱上了这种苦涩的味道,因为他的“弟弟”喜欢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